別人酒測你在喊燒?醉男問候警媽媽...1秒被「勒脖放倒」

▲酒醉男子朝警怒譙「幹X娘」,立刻被壓制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喝完酒就早點回家吧!高雄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表示4日凌晨3時許,高雄鳳山區海洋二路上一位婦人遭員警攔下酒測,但一旁還有另一位穿著紅色外套的男子也喝得爛醉路過,見員警出現立即上前挑釁,甚至還爆出粗口,最後被警方以「妨害公務」壓制逮捕。

影片中,態度相當配合的婦人在執行酒測吹氣時,酒醉的紅衣男在旁不斷挑釁員警,警方一開始還無奈勸說「拜託,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啦!」但男子借酒壯膽,仍是毫不退縮,最後還怒嗆「幹X娘!」員警一聽臉色立刻大變,「你剛剛說什麼?」旋即出手勒住男子脖子將他放倒在地。

紅衣男被員警這麼突如其來的一摔跌得四腳朝天,一旁的其他同仁見狀立刻趕上前支援,「妨害公務啦,罵我幹X娘,現行犯逮捕!」而原本在酒測的婦人見場面失控,上前想要阻止,「你們不能這樣啦,不可以打他喔!」另一位白衣男子也上前與警方發生拉扯,直到員警警告「先生,你也要妨害公務嗎?放手!」白衣男才作罷。

整段酒醉的糗態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笑回「看完任督二脈都通了」、「哈哈,自己找漏氣」、「類似的新聞已經很多了,怎麼還是有人喜歡當警察面嗆髒話?」、「支持警方嚴正執法」、「喝醉了就回家去睡,不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