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保力達開車搖晃拒查飊逃 11警跨區追捕拔槍阻止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劉姓男子2日在板橋合宜宅工地與人喝了保力達就開車上路,因酒醉導致開車搖晃不穩,板橋分局員警發現即示意他停車受檢,他擔心酒駕曝光竟一路衝過警方的攔檢點,還紅燈右轉,員警立即通報圍捕,最後2區11警在板城路與新興橋頭將他攔下並拔槍嚇阻,其酒測值高達0.51毫克,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方調查,昨天下班時段劉姓男子(40歲)在板橋合宜住宅工地工作結束後,跟朋友喝了半瓶保力達酒精飲料還開車上路,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攔檢點發現劉男汽車搖晃不穩,員警立即揮手示意他受檢查,沒想到他擔心酒駕曝光,竟一路直衝過警方的攔檢點,還紅燈右轉逃逸,員警見狀立刻騎著機車追上去。

劉姓男子喝了保力達開車上路,擔心酒駕曝光衝過警攔檢,最後停等紅燈遭警攔下並拔槍嚇阻。(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劉男右轉合宜路再左轉合宜一路、又再右轉往板城路方向逃逸,最後在板城路與新興橋頭因紅燈停下,而板橋員警在他衝過攔檢點時,就通報攔截圍捕,板橋和土城分局員警11人直追到劉男停等紅燈處,立即拔槍上前嚇阻他繼續逃竄,劉男一見員警大陣仗到場,只好乖乖下車受檢,酒測值高達0.51毫克,警方即將他帶回偵訊,並在今日上午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