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肩上把玩... 寵物蛇鑽進耳洞卡住了! 美女奔醫院求救

▲寵物蛇卡在耳洞內!美女嚇到奔往醫院求救。(圖/取自Facebook/Ashley Glaw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驚悚!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和家中的寵物蛇玩耍,不料,寵物蛇竟鑽進她擴大的耳洞內動彈不得,嚇得她趕緊奔至醫院求救。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女子艾許利(Ashley Glawe)日前把飼養好一陣子的寵物蛇巴特(Bart)放在肩膀上把玩。不料,期間巴特竟鑽入艾許利擴大的耳洞內,且由於身軀龐大,巴特硬生生卡在耳洞內動彈不得。為了讓寵物蛇脫困,艾許利嘗試塗抹沙拉油等液體卻都失敗,最後只好求助醫護人員。

醫護人員見狀後大吃一驚,趕緊替艾許利進行局部麻醉,再用潤滑油塗抹於耳洞周圍,緊接著靠繩索將巴特拉出,最終才結束這場驚魂鬧劇。艾許利事後將照片分享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她提到當時相當緊張,擔心硬扯會傷及巴特,同時也提醒所有網友,避免類似情況上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