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撞到…東區茶街丟信號彈 「屁孩大戰」起因超傻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著名的「東區茶街」1日凌晨爆發大火拚!兩派人馬共十餘人先是在茶街叫囂嗆聲,隨即引爆激烈衝突,過程中甚至有人丟擲信號彈,造成巷弄頓時火光四起、濃煙密布。警方事後逮捕1男1女,發現衝突原因竟只是2女上廁所時不慎發生碰撞,發生口角糾紛後心有不甘,於是各自糾眾滋事。

東區「茶街」初五凌晨爆發衝突,現場火光四起。(圖/爆料公社,下同)

據了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的茶街於1日凌晨1時許,有十餘人聚集談判,衝突過程中還有人丟擲信號彈,造成現場火光四起,現場民眾驚慌奔逃;警方趕抵現場後,鬧事群眾已一哄而散,僅有同為20歲的顧姓男子和藍姓女子留在現場,於是將2人帶回所內偵訊。

警方調查,顧男和藍女為男女朋友關係,女方供稱,自己當時如廁後開門走出,不慎和另名女子發生碰撞,但對方竟大為光火,2人隨即爆發口角糾紛;沒想到,被撞的女子竟找來10多人助陣,因此她趕緊打電話向男友求援,但還是在茶街遭對方人馬圍堵。

警方表示,顧男見對方人多勢眾,因此才點燃信號彈欲嚇阻,引燃後對方人馬隨即一哄而散;警訊後將顧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而警方也將持續傳喚當時在場的另一夥人到案,進一步釐清詳細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