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女模凌伊娃喊吸金集團講師「乾爹」

▲天金集團假賣金真吸金,週刊爆:女模凌伊娃和講師來往密切。(圖/翻攝凌伊娃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由新加坡人所創立的「天金集團」4年前來到台灣,轉賣黃金給投資客,但檢調發現這些黃金成色不足,連證書都假的,涉嫌非法吸金24億;據《壹周刊》報導,號稱「人生金牌教練」的作家管家賢曾任該集團講師,另外模特兒凌伊娃也是會員。

調查局2015年9月在台北港查扣一艘要價上千萬元的私人豪華遊艇,遊艇主人聯合來自新加坡籍的天金集團,以販賣黃金之名行吸金之實。

該集團看準台灣人投資願意保守、喜愛購買黃金的心理,承諾每個月會提撥購買價百分之一的金額作為回饋紅利,等於2年後可以拿到將近本金1/4的利潤,而且只要2年期滿,這些黃金可以用原價回售給天金自有的公司,一買一賣之間,投資者穩賺不賠,淨賺本金的24%;但檢調卻發現,這批黃金成色不足,連證書都是假的,當時起訴謝姓主嫌等32人。

週刊報導,凌伊娃(Eva)在2014、2015年間密集地跟天金集團旗下的講師碰面,其中號稱「人生金牌教練」的講師管家賢本名為管彩富,和凌伊娃互稱「乾爹、乾女兒」,2人有多張自拍照,凌曾在臉書上大談黃金事業,po出講師授課照,大讚「超厲害的團隊讚讚讚,我的幸福就靠你們啦」。

長相美豔的凌伊娃曾擔任周杰倫MV《煙花易冷》的女主角,2013年間傳出揚昇集團少東許浚緯、東馬建設小開闕毅航曾經為了她爭風吃醋,還有珠寶少東沈家民為了追求她,竟將同業的珠寶拿去典當;雖然她並不在「天金集團」吸金案的起訴名單中,但還是登上社會新聞版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