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桃園女童遭毒蟲輾斃 友人喊:我通緝,快跑


▲警持槍棍狂敲 凌志贓車「就是不停」發狂倒車輾斃女童。(圖/記者蘇晟彥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4月28日桃園市警方追緝通緝毒蟲時,駕駛倒車逃逸卻將1名7歲女童當場輾斃,1名員警看到事發經過當場流下眼淚,嫌犯當時順利逃逸,隔天就被警方逮捕,而駕駛車輛的女毒蟲丁易津目前在押中,同車的通緝犯劉芊輝則是因毒品案也還在服刑。

當時事發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桃園夜市,警方查車牌發現該車駕駛已經多次被查獲毒品,發現車輛時就以警棍敲玻璃要求下車受檢,沒想到駕駛車輛的女毒蟲丁易津卻不斷前進後退,當場將1名幫媽媽收攤的7歲女童輾斃,最後加速逃逸。

警方當時先協助女童送醫,隨後以監視器追車在新北市三峽區的恩主公廟逮捕丁姓女毒蟲,5月12日時也將同車的毒品通緝犯劉芊輝逮捕歸案,檢方在12月8日將2人依殺人罪嫌起訴。

桃園法院在審理時,丁女聲稱是同車的劉男當時大喊:「我被通緝,快跑」,她才會倒車逃逸不慎輾斃女童,不過劉男卻說當時他只靜靜坐在位置上沒有說話,另名同車的陳姓男子出庭時也表示,劉男當下真的有說自己遭通緝,審判長最後決定擇日再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