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彩繪「上衣」逛大街 豪乳彈跳路人行注目禮

▲女模先前挑戰彩繪牛仔褲走上街,這次改彩繪上衣,西引不少路人行注目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有民眾進行街頭實驗,找人女模進行「人體彩繪」,畫家幫她畫了一件「牛仔褲」,走在街頭上看看路人有什麼反應。這次畫家改幫她畫了一件「上衣」,上半身赤裸的走在街上,依舊引發路人側目。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女模兒克萊恩(Kelly Klein)和人體彩繪藝術家艾希萊(Sarah Ashleigh)合作,克萊恩上半身赤裸,讓艾希萊在她身上彩繪綠色上衣,整個過程花了2個小時。為了避免被警方誤認是公然猥褻,彩繪師還在克萊恩的乳頭上作了裝飾。

這件「國王的新衣」幾可亂真,當克萊恩走到街上時,才短短10分鐘左右,就有至少19人盯著她的上半身看。

克萊恩表示,走上街時非常寒冷,之後才逐漸忘記自己沒穿上衣;後來當路人的目光還是注目著自己時,這才意識到自己現在是「上空」的狀態。

其實這並非克萊恩首次挑戰裸露走上街頭。去年12月她則是挑戰下半身赤裸,由彩繪師幫她畫了一件「牛仔褲」,走在街頭上看看路人有什麼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