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動員100人 海巡署南巡局把興達港海巡基地變乾淨了

▲海巡署南部地區巡防局為響應106年國家清潔週,與地方居民共同維護茄萣地區環境清潔。(圖/海巡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海巡署南巡局為響應國家清潔週,與地方居民共同維護茄萣地區環境清潔,舉辦「牽手顧厝邊,清淨護家園」活動,總計動員近100名海巡官兵及清潔隊員,齊心協力針對興達港海巡基地及周邊50公尺內環境實施大掃除,並將各類垃圾進行資源分類回收,完成「垃圾不過年」的重要任務。

南部地區巡防局秘書室邱泰豐主任表示,1月20日至26日為國家清潔週,在這段具有特別意義的日子裏,大家齊聚一堂,展現彼此對生活環境維護的熱情,讓我們一同捲起袖子,以實際行動,建立理想的清淨家園。也希望未來更能積極拓展環境教育,使環保概念更深植人心,讓興達海巡基地成為同仁公餘紓解身心之良好環境,營造職場和樂氛圍,也讓茄萣社區居民進一步認同南部地區巡防局及茄萣區公所清潔隊等公部門的努力。

秘書室邱泰豐主任最後也再次呼籲,海巡署除職司查緝走私、偷渡任務之外,也積極投入各項公益活動,秉持「多元創新,優質有感」的信念,為社會大眾提供服務。若民眾遇到困難或需要服務地方,皆可透過海巡「118」免付費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