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顏純左率員慰問玉井分局警消民 感謝春安工作辛勞

▲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等人,慰問玉井分局警察人員、消防人員及守望相助隊全體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執勤的辛勞。(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06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已於1月19日22時開始起跑,為期15天,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率市警局副局長林金郎、玉井分局分局長蔡進閱、玉井分局義警中隊長賴榮信、玉井分局民防中隊長王峻潭等人,為慰勞玉井警察分局警察人員、消防人員及守望相助隊全體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執勤的辛勞。

24日20時,在玉井分局南化分駐所、南化消防分隊及小崙里守望相助隊實施106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慰問,並致贈春節慰問品,表達台南市政府對警察、消防及協勤民力同仁的關懷,由玉井警察分局南化分駐所所長曾昱哲、消防局楠西消防分隊分隊長辛國瑋及小崙里守望相助隊隊長林春長等代表接受,對於顏純左副市長慰勉及鼓勵,全體同仁個個精神抖擻、士氣高昂。

為使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圓滿順利,顏純左提示本工作任務重點,期許106年度「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能夠圓滿順利達成任務,讓玉井分局轄區民眾都「平安」的境界。

顏純左副市長肯定玉井分局、消防人員及協勤民力全體人員的努力,維護治安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責任,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各項勤務繁重,時值寒冬季節,正當民眾在溫暖被窩裡好夢正酣之際,全體警察、消防及協勤民力人員犧牲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的時間,堅守崗位,全心投入治安維護工作,以無私的付出和愛鄉愛民的工作熱忱,共同維護治安,讓民眾安心過好年,表達由衷敬佩及嘉許之意,更期許將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治安工作人人有責的精神發揚光大,顏副市長也勉勵同仁再接再厲,籲請全體同仁共同為淨化社會治安努力,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雞年行大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