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賴清德體恤清潔隊員 上街送禮慰勞

▲台南市長賴清德,體恤環保局清潔隊員辛勞,24日下午由環保局長李賢衛陪同,前往安南區及北區,慰勞正在街上清運家戶垃圾的清潔隊員。(圖/環保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體恤環保局清潔隊員辛勞,24日下午由環保局長李賢衛陪同,前往安南區及北區,慰勞正在街上清運家戶垃圾的清潔隊員,致贈清潔隊員新春賀禮,賴清德感謝全體清潔隊員為市容整潔終年努力,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平安順心,親切的問候讓辛勞工作的隊員備感溫暖。

賴清德市長說,每年大家歡喜準備過年的時刻,也是環保局清潔隊員要加倍辛勤為民服務的時刻。過去一年台南歷經0206地震、莫蘭蒂及梅姬颱風等天災,清潔隊總動員投入災後復原工作,展現最高效率,防治登革熱孳清噴藥、落實垃圾強制分類,更是全力以赴,個個都是守護清淨家園的無名英雄,成果有目共睹,相信新的一年全體隊員仍會秉持這股精神努力服務,維護大台南市的優質環境。

賴清德市長發給每位清潔隊員一份賀禮,叮嚀在寒夜工作要注意安全,雖然過年只能休假3天,仍可好好與家人團聚,養足精力,年後繼續為大台南環境奉獻心力。

環保局呼籲,農曆年間初一至初三停收垃圾,請市民維護住家周邊環境整潔,飲食適量以減少廚餘,並做好資源回收、垃圾分類及乾溼分離,乾淨健康迎接新的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