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健庭慰問社福團體致贈加菜金 籲鄉親多關照弱勢團體

▲台東縣長黃健庭,前往私立仁愛之家及阿尼色弗兒童之家等社福團體,致贈春節加菜金。(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黃健庭23日前往台東縣私立仁愛之家及財團法人私立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等社福團體慰問,並致贈春節加菜金,預祝新春愉快,黃健庭允諾全力推動社福政策,照顧弱勢家庭及鄉親,以及協助仁愛之家擴建工作,也希望縣民多多購買各社福團體製作的物品,幫助他們成長。

黃健庭由社會處長曹劍秋等陪同至縣內各社福團體拜會,感謝各單位一年來對於照顧老人、身心障礙者、不幸婦女及安置兒少等方面的辛勞。縣長首先前往台東縣私立仁愛之家,慰問機構工作人員、住民。黃縣長關心仁愛之家院區擴建、送餐服務等,也感謝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支持擴建的計畫,縣府也會全力來協助。

隨後轉往財團法人私立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縣長除致贈加菜金慰問金外,並關懷院童及院區尼伯特風災修復情形,呂院長感謝縣長的關心,災後重建工作已完成,前幾年院區因洪水侵入造成的傷害,由於縣府協助溝渠改善等工作,目前排水已獲得大大改善。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歲末年初黃健庭請縣民及縣內各機關、團體及學校,能夠多多購置社福機構學員所生產的物品,幫助他們成長,縣府會積極全力推動社會福利政策,也需要社福團體機構共同來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