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怕蟑螂=超級沒用?」 公主推文讓底下人戰翻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人來說,蟑螂都是一種可怕生物,遇到時該如何處理,也成為網路上的熱議話題。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中提到,有些男生天不怕地不怕,但一看到蟑螂就會趕緊避難,甚至躲在女友身後,和平常的差異非常之大!因此他想請問:「女孩們能接受男友比妳還怕蟑螂嗎?」

批踢踢,蟑螂,男生,女生,開戰

▲對許多人來說,蟑螂都是一種可怕的生物。(圖/達志示意圖)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底下留言也分成兩派。某些公主認為當然不行,「男友要幫忙打蟑螂,否則就超娘的」、「不行,超級怕蟑螂的我,沒辦法忍受對方比我還怕」、「絕對不行,我看到就亂叫了」、「可以怕,但是該處理還是要處理」、「男友這樣很不ok,感覺自己害怕時不能依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派女網友則認為,男生怕蟑螂其實沒什麼,「可以耶因為我不怕蟑螂,覺得怕蟑螂的男生滿可愛的」、「可以,自己沒有很怕而且我還會故意嚇他」、「我弟就是,明明身高180,看到蟑螂居然會發出高八度的尖叫聲」、「某任男友怕蛾,我都會幫他趕。每個人怕的東西不同,男生怕也不會怎樣」。

批踢踢,蟑螂,男生,女生,開戰

▲打蟑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雖然有女生幫忙講話,但仍有很多人認為「男生不打蟑螂,那就等於沒有擔當」,而這樣的心態,自然也惹怒許多男生。隨著下面開戰,各種兩性平衡、刻板印象的字眼也跟著出籠,讓許多人感嘆:每個人都有害怕的東西,也沒必要這麼火爆吧?

「女森們的雙重標準在此一覽無遺」
「男生怕蟑螂會怎麼樣嗎 每個人都有怕的東西 這跟性別有什麼關係」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最佳例子」
「誰規定男生一定不能怕啊,叫人家去死一死很過分。男生一定要勇敢,女生一定要怕東怕西的時代,快快消失吧」
「唉...不能處理就是失責無能?只能怪是刻板印象惹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