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放背包」搭公車突引爆! 猛烈火花噴女乘客「臉黑了」

▲男子放在後背包的煙火起火,巨大火花噴上女乘客的臉。(圖/翻攝《騰訊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長沙市一名男子搭公車,放在後背包內的爆竹突然噴火,猛烈火花當場噴到一名劉姓女乘客的臉部;劉女嚇到尖叫,右半邊臉當場「黑掉」,所幸經治療後沒有大礙。

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湖南巴士的9號公車上,根據監視器畫面,男子抱著一名幼童上車,彎腰把幼童放在座位上後站著,結果背包突然噴火,波及劉女和司機聶志勝。劉女說,額頭和耳朵受傷、頭髮燒焦,擦藥後,傷勢才比較好。

聶志勝當場停下公車,疏散乘客並撲滅火勢,他表示,當事人說背包內放小孩的爆竹、煙花。報導表示,男子背包內有很多物品,包括一部分的煙火,可能因擠壓摩擦起火;警方在確認男子背包內無其他危險物品後,才讓公車繼續行駛。業者呼籲,春運期間,別攜帶易燃易爆物品上車,

▲▼煙火也波及司機。

▼劉女的點被火花噴黑,所幸治療後沒有大礙。

▼劉女的額頭、耳朵被燒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