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全新 18:9 2K螢幕發表,傳為 LG G6 所準備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新的年度來臨,代表新一代高階智慧型手機機皇爭霸戰又將開始,這次的消息來自於 LG,他們已經發表全新 QHD+ 螢幕,解析度為 1440X2880,顯示比例相當詭異,是 18:9,首款採用這個螢幕的,很可能是該公司新一代旗艦機 LG G6。

▲傳LG將為G6準備 18:9 比例的螢幕。(圖/LG V20 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Korean Herald 報導,LG 正在為 LG G6 的螢幕做準備,預計採用非一般標準的螢幕,不是4:3,而是比16:9還大的18:9螢幕,尺寸比採用 17:9 的小米Mix 還要大一些。外媒猜測,LG G6 採用這個螢幕,相信是為了播放16:9影片需求,至於剩餘的空間會不會跟 LG V20 的第二螢幕、或者跟 Apple Macbook Pro Touch Bat 一樣的應用,這就不得而知。

依照往例,LG 都會在 MWC 期間發表新一代旗艦機,因此更多相關訊息,相信可以在 MWC 2017 期間得到有關 LG G6 的進一步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