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投資大師羅傑斯:忘了中、美,錢向俄羅斯!

▲投資大師Jim Rogers認為,全球經濟將會受到川普孤立主義嚴重影響。(圖/翻攝自Jim Roger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忘掉中國,投資俄羅斯!」傳奇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Jim Rogers)向美國投資者喊話,川普(Donald Trump) 上任後將對美國股市帶來重大影響,帶動股市上漲,也看好這幾年美國國內經濟,但是他卻認為更應該關注國外的商機,尤其是亞洲各國。

根據《CNBC》報導,羅傑斯於1966年就走訪了俄羅斯,「我在川普政營向俄羅斯示好前,就已經看好這塊市場了」,這幾年也已經陸續投入了許多資金,「川普將與俄羅斯友善相處,這是很大的改變,你們會看到世界上其他國家也跟進腳步,放寬限制」。

雖然川普先曾曾經威脅要針對中國商品課重稅,但是羅傑斯認為「美國與中國應該可以一同達成經濟繁榮,但是川普不知為何特別針對中國,我完全不懂原因,因為他跟他的家人在中國擁有很龐大的事業群」。

曾在新加坡生活9年的羅傑斯繼續說,「我認為這些住在華盛頓的美國人,根本不懂亞洲正在發生什麼,他們不知道日本正在殞落,北韓與南韓很快將統一,也不懂亞洲的成長,中國正在崛起,影響力也會提升」。

▲大陸經濟不斷發展,建設也越來越進步。(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