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屍女友案6嫌連逃4縣市落網 最小只有13歲還是失蹤人口

▲6嫌落網。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26歲的朱姓女子,跨年夜疑似遭人毆打致死,再被23歲的邱姓男友棄屍在吉祥三街某騎樓,邱男供稱是遭溫姓債主等人軟禁虐打,朴子警方6日在雲林斗南火車站附近的廉價旅館,逮捕一行6人,讓人訝異的是,同夥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3歲,多天來搭小黃連躲了4個縣市,將進一步隔離訊問,了解詳細案情。

▼邱姓男友日前被無保請回。

朱姓女子跨年夜疑似遭人毆打致死, 邱姓男友將人從民宅4樓拖至1樓,之後再躲在超商吃即期品,並打電話報警,「人不是我殺的。」強調是遭溫姓男子等人毆打,去年(2016)12月14日還曾在臉書PO文,「有誰可以救救我,我們被困在嘉義ㄌ(了)完全什麼地方都不能走。」 警方追查6天,終於在竹南火車站附近旅館,找到溫男在內的4男2女。

溫姓主嫌落網後緊抱著黑狗,不發一語,和另名陳姓女子涉有重嫌,朴子警方表示,「6個人都是無業, 年紀最小的只有13歲,還是失蹤人口。」初步了解疑似是6萬元的債務糾紛,才將人軟禁毆打,犯後搭小黃從嘉義逃到南投、彰化、台中、雲林,躲了4縣市,目前也不排除是感情問題下毒手, 將進一步隔離訊問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