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鍋滷豆腐悲劇!份量「脹成XL」滿鍋 網:傳說廚具

▲網友用壓力鍋滷百頁豆腐,結果卻讓他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滷豆腐結果超悲劇!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PO文,指朋友使用壓力鍋滷製百頁豆腐和油豆腐,沒想到滿懷期待地打開鍋蓋,結果卻讓她傻眼。原來,鍋內的百頁豆腐嚴重膨脹,不僅佔滿了整個鍋子,甚至都快要滿出來,看起來就像海綿蛋糕;而這樣的超展開讓網友看了紛紛歪樓表示,「傳說中的廚具出現了」。

據了解,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6日下午分享一則貼文,指一名吳姓網友的友人日前使用壓力鍋滷製百頁豆腐和油豆腐,但打開鍋蓋卻超悲劇,因為豆腐竟然膨脹成「水蒸年糕」,甚至都快脹到滿出鍋外,外表看起來就像蓬鬆柔軟的海綿蛋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歪樓表示,「百頁變烏魚膘,身價瞬間大不同」、「原來五餅二魚故事裡面是用了壓力鍋」、「感覺這口感一定超讚」、「哇~變大份量也!」、「跟我一樣以為是巨大烏魚膘的請舉手!」、「傳說中的廚具出現了」;也有人解說「百頁豆腐有很多氣孔,滷的時候水氣充飽在內,等冷凝後就恢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