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暝一大吋 11歲正妹飆高173公分 全英國同齡最高

▲11歲的萊安娜不僅長得正,173公分的身高更是驚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外國男生身高6呎並不稀奇,女生則相對比較少見。但是英國有一名女孩不僅身高將近6呎(5呎8吋,約173公分), 更誇張的是,她今年才11歲!

她有一個3歲的妹妹,目前已長到有3呎9吋(約 114公分),堪稱是全英國身高最高的一對姊妹花。兩姊妹的母親說:「她們的身高與年紀不成比例,引起很多人誤會。」

這對「高妹」姊姊名字叫萊安娜(Liana Lisle),她和妹妹希娜(Chyna)住在倫敦。姊妹倆每天都以飛快的速度長高。 萊安娜食量驚人,一天至少要吃5餐。由於姊妹倆都比一般同齡孩子的身高高出許多,因此必須穿著較大碼的鞋子和衣服,而且很快就得不合身,必須添購新衣。母親唐娜半開玩笑說,姊妹倆日後會朝「麻豆」界發展。

萊安娜和妹妹希娜。(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不過,高人一等也會帶不少困擾。唐娜看著萊安娜天天「飆」高,不禁為她的早熟的外型感到擔心,深怕會引來不少狂蜂浪蝶。另外,希娜比同齡的孩仔高出30公分,力氣亦比他們大,所以唐娜很擔心她會不小心傷到別人。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萊安娜和母親(左)、妹妹的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