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門爺爺摸我尿尿的地方」 杭州4歲女孩告訴媽媽秘密

▲女孩遭看門爺爺亂摸。(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女子小蘭(化名)與丈夫公婆利用下班時間開始收拾行李,準備過幾天就回老家過年,這時,4歲的女兒妙妙(化名)突然拉拉她的衣角,打算告訴媽媽一個秘密,「媽媽,看門的爺爺剛才摸了我尿尿的地方,我覺得很不舒服」,這一句話像一道晴天霹靂,讓小蘭原本忙碌著的雙手突然僵在半空中。

據《錢江晚報》報導,這名看門的爺爺,就是工廠裡的門衛老劉,面對小蘭的質問,他始終不肯承認,還一個勁說,妙妙跟自己孫女差不多大,他怎麼可能幹出這種事,由於爭吵聲很大,不少人都圍了過來。有人說,老劉平時挺老實的,應該不至於吧,還有人說,廠裡不少人平時要上班沒時間看孩子,老劉還常照顧孩子們呢,抱出去一起玩,會不會是一些正常的舉動讓孩子誤會了。

「但是我們家妙妙是怎麼樣的孩子,你們不知道嗎?一個四歲的孩子會騙人嗎?你們孩子都只有兩三歲,都比妙妙小,如果遇到這種事,他們能講明白嗎?」小蘭大聲哭訴,那些勸架的人都不吭聲了。

此時,老劉卻轉身開始跑,大家把他壓倒在地,同時報案。面對民警,老劉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