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爆你的新年!重量級電音巨星DJ Diplo 1/8登台!

圖、文/VOGUE

電子音樂在這幾年已成為流行音樂文化中的熱潮,2016年各大DJ相繼登台舉辦電音趴,為台灣樂迷注入滿滿的電音熱力。緊接著在2017年一開始,來自美國的電子音樂鬼才Diplo也要來台灣啦!Diplo將於2017年1月8日舉辦他個人首次在台的大型solo演出,準備要用充滿能量的電音節奏嗨爆台灣的電音迷們。

Diplo除了DJ身份外,也是眾多重量級歌手爭相合作的製作人,曾和瑪丹娜Madonna、碧昂絲Beyonce、亞瑟小子Usher、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更和韓國歌手G-Dragon、CL等攜手合作多首歌曲,Diplo也替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製作了他的回歸專輯《Where Are You Now》。同時他是兩個當紅電音團體Jack Ü及Major Lazer的成員,前者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作專輯同名單曲〈Where Are You Now〉,後者則推出2015超紅單曲〈Lean On〉,也因為兩個團體及個人的身份,讓Diplo成為唯一一位連續兩年同時入榜三次百大DJ排行榜的人。

2017 DJ DIPLO 亞洲巡迴演出 台灣場

日期:2017年1月8日(星期日) 18:30
地點:Elektro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由ATT 4 FUN 6樓入場)

※來源:SC Entertainment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網羅百大DJ冠軍Martin Garrix與50組DJ藝人,全台史上最大國際電音《樂托邦國際音樂季》明年四月桃園狂歡!
名列「亞洲前五十大熱門女DJ」亞軍,台灣DJ COOKIE巡演支持同性婚姻!
戴上耳機、在家就可以Road to Ultra!5大DJ的20首超強超high歌單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