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19~2/2 桃園市展開15天春節安全維護工作

▲桃園市自1/19~2/24日,展開為期15日的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106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協調會」,3日於警察局舉行。市長鄭文燦表示,因應春節將至,市府將於(106)年1月19日22時起至2月2日24時止,展開為期15日的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工作三大主軸,讓桃園市「法律沒有假期、治安沒有假期」,加強桃園市各項治安工作。

鄭文燦指出,因應市民返鄉、出遊,春節期間交通負擔較重,也有弱勢民眾家庭協助、意外協助等事項。過去協勤民力協助警力,包括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與市府警察局及各機關、中央單位密切配合,完善桃園市各項治安工作,透過垂直、橫向及內外整合,有效維護市民安全。

鄭文燦也說,桃園市治安正逐漸進步,無論在打擊黑幫、掃毒、暑假青春專案等方面,表現績優,且因桃園國際機場座落大園區,在跨國緝毒、走私防制等方面,桃園市警力也需和航警局站在第一線,維護機場治安。未來,市府將努力提升各項治安工作,讓市民安心生活。

包括市府警察局長黎文明、農業局長郭承泉、交通局副局長張新福、原民局副局長陳正雄、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主任檢察官郝中興皆一同出席協調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