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恐攻無國人傷亡 政府譴責違反人性之恐怖暴行

▲「耶誕老公公」開槍掃射!土耳其夜店35死40多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土耳其伊斯坦堡市區1月1日凌晨發生恐怖攻擊事件,迄今造成至少39人死亡及65人受傷,其中包含多名外籍人士。中華民國政府譴責所有違反人性之恐怖暴行,並對不幸罹難者及其家屬表示深切哀悼,企盼傷者早日康復。

經駐土耳其代表處查證,在此次恐攻事件中並無我國人傷亡,駐處已於第一時間啟動緊急聯繫網,提醒我旅居土耳其國人注意自身安全。外交部提醒旅外國人注意自身安全,隨時留意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發布之旅遊警訊,避免前往有安全疑慮之地區。

外交部指出,國人在土耳其境內如需急難救助,請撥打我駐土耳其代表處緊急連絡電話:+90-532-322-7162,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免付費「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0800-085-095,通知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以即時獲得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