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網友看她直播猝死無人救 父怒:害死我女兒的幫凶

▲美國一名年輕媽媽在開臉書直播時突然猝死,留下2個年幼的孩子,她的父親痛批,這些朋友在事發當下並未出手相救,是害死她女兒的幫兇。(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年輕媽媽赫恩登(Keiana Herndon),上月28日在家中開臉書直播,分享她和1歲小兒子的互動。不料在過程中,赫恩登疑似跌倒,現場傳出她的喘息聲和她兒子尖叫的聲音,只見看直播的人數愈來愈多,卻沒人幫忙出手相救,女子最後就猝死家中。死者的父親得知後,指控這些人冷眼旁觀,是害死女兒的幫兇。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赫恩登的父親理查(Richard Herndon)十分痛心,他指出當時女兒在家進行臉書直播時,原本情況好好的,後來突然倒地不起,儘管她一度掙扎,甚至1歲的外孫也發出尖叫聲,但這些臉書「好友」看到後,卻沒人出手相救,眼睜睜地看她死亡,自己實在無法接受。

理查還說,這段過程起碼有上千名網友看到,但整整半小時內,就算是叫救護車也好,卻沒有任何人幫忙,他實在無法相信這些人怎麼如此「冷血」。

赫恩登過去就有甲狀腺的問題,現在她突然猝死,家人將會照顧她遺留下來的2名幼子。至於赫恩登的死因,檢警將會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