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野狼伯」拎大包..凍僵奔院洗頭 細擦舊工具:怕人嫌

 

▲81歲老爺爺騎野狼機車到醫院洗頭,女網友鼻酸PO文。(圖/翻攝自王筱雯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王姓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自己人在天晟醫院住院,期間沒辦法到外面洗頭,覺得很不舒服,於是撥了到院洗頭的電話,來了一位81歲老爺爺。女網友說,老爺爺騎野狼載著大包小包,從埔心趕過來,服務親切、價格公道才300元,他的用具雖然老舊,但卻很細心地擦拭,就怕給客人聞到不好的味道。

原PO寫到,她在天晟醫院住院,因為覺得很不舒服,但又沒辦法到外面洗頭,所以去問護理站,有沒有到醫院內洗頭的電話?後來一位老爺爺拎著大包小包匆匆趕到,他說自己已經81歲了,騎「野狼」來的,女網友好奇地問「野狼放的下這麼多東西嗎?」爺爺可愛地回答「我有改造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洗頭時怕客人躺著不舒服,爺爺還親手做了塊靠墊,過程中2人聊起天來。爺爺表示,自己從10歲就學做美髮了,後來想到來醫院幫人洗頭、剪頭髮,以前有五六家媒體都來採訪他,但是現在很多醫院都有自己的洗髮廳了,加上同業競爭,「他說接到我的電話很開心,馬上就從埔心騎過來了」。

洗完頭後,女網友跑去領錢的空檔,爺爺又「挨家挨戶」詢問有沒有人要洗頭、剪髮,「我問他有問到嗎?他笑笑說沒有,但頓時我心裡很捨不得...」。女網友說,「他今天就我一個客人,外面天氣這麼冷,就穿了個雨衣防風,於是我給了老爺爺500元(原價300),他有一點不好意思收。」

「我說爺爺你辛苦了,這麼冷的天氣,你為了我一個客人騎這麼遠的路,應該的!他才收下。」原PO形容,爺爺的東西都很舊了,但他很細心地擦乾每一個用具、墊子,他說這樣客人才不會聞到怪味道。

女網友頓時間鼻子酸酸的,想著能為爺爺做點什麼。等爺爺東西一樣一樣收完的時候,「我才想到運用FB的力量,我請老爺爺轉身,告訴他『我要幫你拍照放在網路上』,他很高興地讓我拍照。」

最後原PO拜託大家幫忙,「如果你/妳有到楊梅天晟或中壢天晟,需要洗頭、剪髮服務的話,請撥打老爺爺的電話吧!他真的服務很好、價錢公道!#0933964524#也有到府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