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境裸照」國中初戀天天傳 人夫拼上百張成月曆動圖

▲黃女經常傳情境裸照給舊愛李男。(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李姓人夫結婚20多年,事業有成,但忘不了國中坐在隔壁的初戀,利用臉書與守寡的黃女重新連絡,自拍偷情影片,還將女方傳來的裸照拼成月曆珍藏。李男的妻子有天翻閱手機見到影片和裸照,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也依妨害家庭起訴2人。

年過半百的李男結婚20多年,家庭和樂、事業順利,但是心中仍然有著隔壁座位的國中初戀,去年無意在臉書上重新取得聯繫,舊情復燃,多次到汽車旅館私會;除了自拍性愛影片,黃女也每天傳情境裸照。他更是將上百張照片製成GIF檔和電子月曆,不過妻子有一天看見黃女傳照片的訊息;李妻檢閱手機發現影片和裸照,憤怒提告。

李男到案後將外遇過程全部坦白,祈求老婆原諒;黃女則是被通緝才現身,更辯稱2人只發生2次關係。北檢依妨害家庭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