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斃小三被「凸眼瞪」他套頭棄屍嚇到哭!大老婆看新聞才知

▲已婚男勒斃小三,套頭棄屍台南空地。(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驚傳套頭女屍命案,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3張發票、1張會員卡,循線發現47歲的魏女生前和大17歲的梁姓已婚男友一起去北投泡溫泉,梁男坦承,在西湖休息站為了15萬元吵架,一氣之下勒斃,女友眼睛瞪大看著他斷氣,嚇得他拿塑膠袋套頭、開了200多公里棄屍台南,被移送時,他發抖不斷說後悔。

殺了女友還用塑膠袋套頭棄屍,64歲的梁姓嫌犯被移送時,雙手緊握住胸口、不斷發抖,哭著連喊了3次「後悔」。他向警方供稱,20日開車載著女友到北投泡溫泉,隔天回程到苗栗西湖休息站時,女方討錢無度,要求給15萬元爸爸的醫藥費,還當面以分手威脅「如果不給錢,有人願意照顧」。

▼梁男殺人被移送,嚇哭連喊3次後悔!



魏女當面以分手威脅炫耀,激怒梁男在車內失手將其勒斃,看到對方雙眼凸出、瞪著他,不敢再見到那張臉,嚇得隨手用黑色塑膠袋套住頭部,膠帶纏繞頸部後,再開200多公里路程,到台南安南區偏僻空地棄屍,一直到有路人5天後經過聞到異味,才東窗事發。

害怕女友索命,梁男說回家後每天都睡不好,直到被逮才放下心中石頭,連在拘留所也不敢一個人待著。其實他早有家室,因為常到按摩店消費,認識了小17歲的魏女,進而交往,對方為了他離開按摩店,改到檳榔攤上班,兩人愛的濃烈,還為此和家人吵架。

梁男大老婆說,早就知道有小三存在,2人已經交往好多年,「覺得他這次回來怪怪的,以前每次回來都會和孫子玩「這次回來都不會笑。」稱丈夫個性斯文,沒有過暴力傾向,雖然過去都沒有工作,近年多了100多萬元的勞保退休金,也沒跟家裡要錢,想不透為何會失手殺了小三。

死者家屬說,因為對方有家庭,本來就不贊成2人在一起,雖然梁男稱是女方三番兩次要錢被惹怒,但家屬不相信,檢察官也進行相驗解剖釐清死亡真正原因。

▼小三當面嘲諷威脅分手,「一張發票」揪已婚男狠下殺手。(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