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酒駕!吊照到2019年 前立委兒「無照醉躺」700萬賓士

前立委張清芳的兒子開賓士車酒駕,等紅燈時直接不省人事。(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張清芳的兒子張定瑋27日凌晨1點多,開著價值700多萬的CLS63 AMG賓士車,行經板橋民族路和區運路口,停紅燈時疑因酒醉睡著,車輛一路向前滑行,其酒測值高達0.67毫克。誇張的是,這竟然已是張男第3度酒駕,他之前曾分別於2004年和今年6月因酒駕遭逮,甚至還被吊照到2019年,不料竟再度違法。

據了解,張定瑋於27日凌晨1時許,駕駛要價700多萬的賓士CLS63 AMG獵跑車,在板橋民族和區運路口停等紅燈,卻疑似不勝酒力直接睡死。警消人員獲報後,先在車外叫了10多分鐘,但他不但叫不醒,車子還一度滑行3公尺,嚇得員警趕緊用石頭和警車擋住。經酒測後,張男的酒測值高達0.67毫克,已涉及公共危險罪,被依法上銬帶回偵訊。

警方查出,原來張定瑋就是前立委張清芳的兒子,且這已不是他第一次因酒駕被逮;早在2004年,張男還是學生時,就曾被抓到酒駕,當時酒測值甚至高達0.81毫克,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今年6月間,他又再度酒駕,當時還拒絕酒測,因此駕照遭吊銷至2019年;不料,他不但沒有學乖,卻3度違法被逮。

另外,張男的父親張清芳曾任2屆北縣立委,現在和兒子一起經營光電公司,如今愛子卻因為酒駕睡著,再上新聞版面。對此,他無奈地說「我早上出門才知道他人沒回來」。雖然這次酒駕幸運沒造成傷亡,但前立委兒子掛證酒後上路,再度惹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