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困車內昏迷!老父緊握手:忍耐 送醫仍不治…雙親慟淚崩

九華山死亡車禍!廂型車駕駛不治,雙親悲慟欲絕。(圖/翻攝自中天,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往九華山大興善寺道路27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廂型車和遊覽車的對撞車禍,造成1死2傷。駕駛廂型車的彭姓男子受困車內1小時,其雙親聽到消息後趕到事故現場,見到愛子陷入休克,老父親急得緊握著他的手,不斷替他打氣,要兒子「忍耐」;雖消防人員最後成功破壞車體,將彭男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32歲的彭男於27日上午10時許,駕駛廂型車行經苗栗縣三義鄉往九華山大興善寺道路時,在下坡路跨越雙黃線,不慎和對向遊覽車對撞,彈至邊坡車體左側全毀。事故共造成61歲的賴姓遊覽車司機多處撕裂傷,車上1名女客輕傷,另有20多人受到驚嚇,緊急送醫急救;而彭男則因車體嚴重變形,一度受困車內。

據了解,彭男平時在新竹夜做生意,當時剛從家裡出門,就發生車禍;在九華山路口擺攤的彭男父母接到消息後,馬上心急如焚地趕往事故現場;見愛子被困在扭曲變形的車內,漸漸陷入休克,老父親還緊握住他的手,不斷在旁替他打氣說「忍耐!忍耐!」雖消防人員約1小時後成功將傷者救出,送醫急救後,仍於下午1時許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發生事故的遊覽車上含駕駛共有24人,27日從台中出發,準備要到大興善寺進行2天1夜的朝山之旅,沒想到才剛下山就發生意外;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超車不慎才釀成車禍,但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