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八德區茄明里集會所啟用 提供居民優質集會場所

▲桃園市八德區茄明里集會所啟用,提供居民優質集會場所。(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0日出席位於八德區茄明里國道二號橋下的「茄明里集會所」啟用揭牌典禮表示,茄明里約5,282人,為八德中大型的里,人數正在持續成長;茄明里集會所總工程經費新台幣1,350萬元,設有配繕室、哺乳室,可作為社區關懷據點及里民舉辦活動的場所,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質。

鄭文燦說明,茄明里集會所位於國道二號橋下,高架橋下空間活化是市府重要的政策方向,包含國道2號八德及桃園段、66號快速道路、61號快速道路,將規劃設置集會所、籃球場或慢跑步道,活化利用各個空間。

此外,茄明里集會所附近的茄苳路,市府正進行「開瓶(交通瓶頸)計畫」,將茄苳路由3米擴寬至8米,便於居民進出,提升交通便利性。包括桃園市議員劉茂群、呂林小鳳、呂淑真、蔡永芳、市府民政局副局長李金玉、八德區長陳玉明皆一同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