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2車撞成廢鐵1工人拋飛 夫妻和小baby奇蹟無傷

▲十字路口兩車對撞!白色轎車幾全毀,車上夫妻與嬰兒無傷。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虎尾18日傍晚5時許發生重大車禍,一輛廂型車跟轎車在十字路口猛烈擦撞,當場翻覆,廂型車上5名建築工人受傷,其中一人脾臟破裂,手術後仍未脫險,轎車車頭全毀,幸運的是,車上一對夫妻與嬰兒毫髮無傷。

這輛墨綠色廂型車翻覆在馬路上,車頂撞凹、玻璃全都碎裂,一度差點起火,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灑水降溫;當時車上載著5名男子,有人被甩出來,還有人受困車內。

跟廂型車對撞的白色轎車情況也很慘,車頭全毀、車體扭曲,4個門都關不上,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猛烈。這起意外發生在虎尾通往雲林高鐵站的145乙線的聯外道路,廂型車載有5名建築工人,收工下班途中在這個十字路口與轎車擦撞,彈飛10多公尺翻覆側倒在路中央。

目擊者表示,「這真的很危險,這個路口常常在撞車,真的很危險,上次才撞了4個人;這可以坐8個人(指翻覆廂型車),整台至少也坐5、6個人,至少也有6個人在車上。」

幸運的是,白色轎車上一對夫妻跟小嬰兒一家三口毫髮無傷,但廂型車上一名遭甩出車外的工人脾臟破裂,傷勢嚴重,手術後轉往加護病房,其他4人則是受輕傷。至於肇事原因,警方還要調閱路口畫面釐清,而這場事故也一度造成大塞車,將近1小時才排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