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錯鞋啦! 張花冠上台自嘲「最時尚」:摩擦~摩擦

▲張花冠幽默化解穿錯鞋的尷尬。(圖/翻攝自張花冠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日前在公開活動上致詞時,被發現2隻鞋顏色居然不同,就連款式也明顯有差別,糗穿錯鞋的她在臉書上直貼分享照片,更開玩笑稱幕僚要她跟記者說「因為行程繁忙,所以穿錯」,但她偏要說:「我的高跟鞋,時尚時尚最時尚」。

張花冠在臉書上貼出活動照,可以明顯看出她的鞋子一隻是黑色、另一隻是膚色,但她自嘲地用前陣子爆紅的歌曲《我的滑板鞋》說:「我的高跟鞋,時尚~時尚~最時尚,摩擦~摩擦,在光滑的舞台上,摩擦」。

此篇PO文立刻引來上百則留言與分享,有網友問:「摩擦的梗是什麼?」張花冠隨即貼出歌曲連結還笑回:「縣長當然要綜觀天下事啊~~~」,幽默風趣吸引許多人在底下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