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雜誌》封面疑惡整 川普頭上長出撒旦的角!

《時代雜誌》2016「年度風雲人物」封面。川普頭上好就像長出了兩只紅色的角!(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為2016「年度風雲人物」。但封面照片卻引發了爭議。有人認為該雜誌故意惡整川普。

最新「年度風雲人物」這一期封面是川普的半身照片。他坐在一張有椅背椅子上,側身轉過頭來看著鏡頭。他的頭頂上印著Person of the Year(年度風雲人物)及敍利TIME兩行大字。 不知道有心還是無意,川普的頭正好頂著TIME裡面的M字,驟眼看來他就像長出了兩只紅色的角!而這正是長期以來魔鬼撒旦的造型! 

一些網友指《時代雜誌》存心把川普妖魔化, 讓人聯想到當年希特勒的照片一樣。 德國元首希特勒於1938年獲選為《時代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川普的坐姿和椅子,跟當年的TIME照裡的希特勒巧妙呼應 !(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