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下垂...人妻隆乳歪掉潰爛要切除 崩潰與老公離婚

▲44歲的李女愛美隆乳結果引發潰爛必須切除,讓她覺得很羞愧於是決定和丈夫離婚。(示意圖/達志,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瀋陽市44歲的人妻李麗靜產後覺得胸部下垂,於是到當地一間整型診所隆乳,沒想到雙乳反而多出2個「包」,之後又長出硬塊不得不全數切除,至今跑了200多趟醫院都還辦法完全將殘留的隆乳凝膠清除,讓她覺得相當羞愧,因此主動向丈夫提出離婚。

根據大陸《瀋陽晚報》報導,44歲的李麗靜2003年時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她覺得產後乳房有些下垂、不夠豐滿,於是前往當地一間「白雪美容整型外科診所」諮詢,並在同年接受隆乳手術;不料,手術結束後乳房居然變形,下側還多出2個腫包,經過3個月按摩仍沒有消退,到醫院檢查才發現是注射的凝膠跑到皮下組織。

手術後3個月李麗靜再次前往診所進行修補手術,前前後後一共花費8890人民幣(約4.1萬台幣),沒想到這次雙乳反而變痛並出現潰爛等症狀,最後還出現硬塊,詳細檢查才發現,當初整型診所使用的隆乳材料是受到限用的聚丙烯醯胺水凝膠(俗稱奧美定),為了保命她不得不切除大部分的乳腺和胸大肌,但體內的殘留凝膠跑了200多次醫院都尚未全數清除。

愛漂亮不成反而慘切去雙乳,李麗靜經常從夢中驚醒,以為自己得了癌症將要死去,羞愧到近乎崩潰,於是主動向丈夫提出離婚,且事後經過醫院鑑定,她確實因隆乳失敗而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當地法院審理認為,隋姓及韓姓2名醫師已經構成醫療事故罪,日前已判刑入獄,至於高達384萬人民幣(約1770萬台幣)的求償金目前仍在審理當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