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冷空氣「乾冷涼、髒兮兮」 全台低溫趨勢:愈晚愈冷

▲冷空氣報到,各地降溫趨勢。(圖/翻攝自天氣即時預報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北風持續吹!冷空氣正逐漸南下、增強中,「天氣即時預報」分析,這一波冷空氣特性是「乾冷涼、髒兮兮」,今天整天溫度趨勢各地是愈來愈低。雖然這一波不是冷氣團,但已經是「入冬以來最強」的等級,預期將會在各地造成今年入秋冬以來的最低溫,感受會較顯著、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冷空氣報到,各地愈晚愈冷。(圖/本報資料照)

「天氣即時預報」表示,本次涼冷空氣報到,今晚各地就會有第一波低溫,且各地會愈晚愈冷,冷空氣期間預計自6日影響至8日清晨,各地低溫北部為16度、中部16度、南部18度、東部15度,不過下一波冷空氣,將在週五(9日)午後再度報到。

專家提醒,這波冷空氣有挾帶中國的境外污染物,因此這一兩天,全台空氣都不好,指標污染物為懸浮微粒,提醒民眾盡量不要外出做劇烈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