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萌跳「戀愛舞」 夯度不輸《PPAP》日全民模仿

 

▲新垣結衣在日劇《月薪嬌妻》片尾大跳「戀愛舞」,繼日前Piko太郎的《PPAP》,再度引發日本民眾模仿風潮。(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日本男星Piko太郎的《PPAP》,不但成為日本民眾所有競相模仿的舞蹈,甚至還在全球成為一股風潮,就連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外孫女也都會跳。但最近日本流行了新的舞蹈,女星新垣結衣在最新的日劇《月薪嬌妻》片尾大跳「戀愛舞」,不僅引發模仿風潮,現在還有不少網友自製版本上傳分享。

日劇《月薪嬌妻》(日語: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主題曲《戀》,詞曲、編曲和主唱,全都由男主角星野源一手包辦。其中片尾畫面2人和所有主要演員一起跳舞,新垣結衣可愛POSE隨音樂擺動,影片馬上造成網路瘋傳,不少人更是模仿起來。這首「戀愛舞」不僅男女老幼都跟著跳,連花式滑冰奧運金牌選手羽生結弦也跟著來一段。

▲有可愛的萌妹版本。(圖/翻攝自Youtube)

不少網友自製「戀愛舞」的影片,並且分享在網路上,甚至還有舞蹈老師進行動作教學,讓這段看起來有點難又不太難的舞蹈,稍微多練習就能上手。

現在戀愛舞成了日本全民舞蹈,最近有網友「そうでない人ユキジ」分享一段自製影片,是和2名「人偶」共舞。這2名人偶分別站在旁邊,他則利用長桿將自己和人偶的背、手腕及膝蓋固定住,當他跳起舞步時,旁邊的人偶也跳著同樣的動作,就像是自備舞群一樣。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直呼「這首戀愛舞實在威力太強大了!」但也有網友表示,「看到人偶跟著跳感覺有點怪怪的,萬一跳出不同舞步怎麼辦?」

▼也有詭異的人偶舞版本。(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