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歲之後少去吃到飽 鄉民:25歲後覺得吃到飽是自虐

▲許多鄉民認為,25歲食量下降,去吃吃到飽不划算。(圖/樂天旅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吃到飽餐廳對於許多人來說,是相當划算的選擇,但是有網友在PTT女孩版討論幾歲之後開始少去吃到飽餐廳,引發鄉民的熱烈討論,其中許多鄉民都表示25歲之後開始少去吃到飽餐廳。

網友表示,大學聚餐首選幾乎是吃到飽,但是到了大四之後,開始選擇重質不重量的店,究竟是老了吃不了那麼多,還是對食物開始挑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需多鄉民在底下不約而同推文表示25歲是吃到飽的分野,「25過後,覺得吃到飽根本是在虐待自己的胃」、「25以後@@ 開始注重養生 不喜歡勉強吃那麼多」、「25歲吧,吃東西不求飽只求滿足」、「25過後 覺得吃到飽真的不划算了」。

但是也有網友認為,吃到飽餐廳的樂趣在於選擇性多樣,選自己喜歡吃的就好,自己控制食量,不一定要吃到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