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進去的?阿伯闖台中新站月台 蹲坐軌道邊嚇壞旅客

▲阿伯闖月台後蹲坐在軌道邊,嚇壞許多旅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70歲左右的老阿伯日前帶著大包小包到台中火車站新站搭車,卻不明原因走下軌道,一旁民眾見狀趕緊通報鐵路局,幸好在火車到站前,順利將阿伯拉上月台。

據悉,該名阿伯28日下午獨自走進台中火車站,並自行打開月台前端的維修閘門,直接走到對面,再一股腦地將身上大包、小包的行囊卸下休息。看見這一幕,嚇壞在場所有旅客。

鐵路局接獲通報站方接獲通報,並將老翁拉回月台。警方調查,阿伯有失智現象,研判是不小心走到維修人員通行的管制門,而阿伯被救起後,也無法正常溝通,所幸在他身上找到手機,得以聯繫家屬將人帶回。

台中火車站副站長何英昌指出,每個月台兩側都設有管制門供台鐵人員進出,且為方便維修工程,平時並不會上鎖,但一旁貼有警告標語寫著「禁止進入」,阿伯疑似恍神誤闖,之後找不到路的情況下跨越鐵軌,所幸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