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忙滑手機「小小孩跌月台縫隙」 出動4名站台人員「撐門救出」

▲▼北京站小還跌入月台             。(圖/翻攝自梨視頻)

▲小孩跌入月台。(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火車站(北京站)一名媽媽16日帶著小孩要去D37次列車搭車,沿著越台行走的途中卻一直在滑手機,想不到下一秒小孩就掉入月台與火車的縫隙,場面驚險。媽媽多次想要自行拉出都未成功,最後請求工作人員協助幫忙,才救出嚎啕大哭的寶貝。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北京火車站工作人員表示,我們接獲通知,站台開往大連北的D37次列車旁,有一名女性旅客帶小孩因看手機未注意周圍,結果小孩就越過安全線掉下站台,地點位於1站台西天橋西側。

當時工作人員張偉正在附近,隨即用電台聯繫指揮中心,詢問能否下站台救人,並引導小孩前往車門處移動救起。小孩當下頭部腫脹起來,並無大礙。

▲▼北京站小還跌入月台             。(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孩不斷放聲大哭,而失職的媽媽也一直狂喊「媽媽在這,手伸上來」,試圖安撫自己的寶貝,隨後3、4名工作人員一起撐住車門讓救起空間變大,最終把小女孩拉起。

看到此誇張的情形,網友紛紛怒罵,「手機多重要,不要生孩子了吧,這什麼家長」、「家長必須隨時注意孩子的安全」、「自己孩子都不負責耶」、「有心就不會掉下去」、「這個媽媽包裡有很多錢嗎?孩子都掉下去了,手裡的包跟手機都沒捨得扔,用兩隻手去救孩子」、「這種家長真的不配生孩子」、「不知道為什麼想給媽媽一巴掌」。

▲▼北京站小還跌入月台             。(圖/翻攝自梨視頻)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