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爭議有解? Uber宣布與富邦產險合作在台推方案

▲Uber宣布與富邦產險合作在台推出保險方案。(圖/翻攝自Uber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Uber違法營運在台爭議不斷,其中乘客、司機的保險問題也遭受非議。Uber近日宣布已與「台灣富邦產險」確認合作關係並共同推出適合台灣的保險方案,待保單確立後會再進一步與台灣的使用者分享更多保險相關細節。不過Uber仍不忘喊話,希望盡快修法新增「網路運輸服務業」,讓共享產業得以納入法規管理。

Uber表示,我們很高興經過長達一年多的討論與規劃,已與台灣最具權威的保險公司之一「台灣富邦產險」確認合作關係,後續將推出適合台灣的保險方案,但保單細節仍得等保單確立後再對外說明。但Uber強調,在此份本地保單正式公佈前,Uber平台上的每一趟行程仍然被全球保險規範完整保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ber近期刊登報紙廣告,喊話政府不應修法重罰2500萬,希望跟台灣一起進步。(圖/翻攝自鄭運鵬專頁)

Uber也喊話,希望盡快修法新增「網路運輸服務業」,讓共享產業得以納入法規管理,讓乘客的權益能加強被保障,並請政府相信他們的決心,共同提升台灣的交通運輸品質並創造更多經濟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