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押金「1.6億」 他說退卡請吃雞排..網暴動狂點

 

▲悠遊卡押金顯示為1.6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薛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今天(1日)早上上班時,在石牌捷運站要儲值悠遊卡,結果藍色螢幕上的數字卻讓他傻眼了。因為押金顯示為$167063688,他馬上拍下照片PO上網路,還開玩笑地說「如果可以退卡片上面顯示的押金,爆料公社每人雞排一塊」,意外引起大家瘋狂留言點餐。

從照片清楚可見,捷運的儲值螢幕清楚顯示,押金竟然高達「1.6億」。原PO興奮地問,「我應該立馬去退卡片拿回押金嗎?」甚至笑說,如果拿到這一筆天價押金,就要請「爆料公社」成員每人一塊雞排,吸引起網友陸續點餐,指明地點和口味。有人也說,「北捷今天系統好像出問題了,一卡通刷出站也刷不了,站務人員說系統更新後怪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