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當總統 川普「來管美國了」宣布:完全放手個人企業

▲全心當總統!川普「來管美國了」。(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當選美國候任總統後,川普的「生意王國」一直備受外界批評,和總統職務有嚴重利益衝突,30日他透過推特發表連串推文,表示12月15日將和子女一起召開記者會,宣布「我將放下我浩大的生意事業,全力履行總統職責!」完全脫離家族企業,避免就職後涉及任何利益衝擊,這也是他首度做出最實質的回應。

川普強調,其實法律上並沒有這樣的規定他必須這麼做,但是他感覺到,身為總統,絕不允許自己和企業有利益衝突,「我和孩子們將於12月15日於紐約召開記者會,我將放手我偉大的生意,全力治理國家,好讓美國再次強大!」

▼川普宣布:我將放下我浩大的生意事業,全力履行總統職責。(圖/翻攝川普推特)

▼非常、非常有錢的川普,淨資產估達37億美元。(圖/路透社)

川普從不諱言自己「非常、非常有錢」,外媒引述《福布斯》的估算報導,截至11月14日,川普淨資產達37億美元,排行全美復行榜第156位,他也曾表示,把生意交給三個子女打理,「我來管美國了!」並承諾不會干涉子女所做的商業決定,甚至不會和他們討論生意上的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