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醜就是大腸桿菌? 本燙:真暖男不帥但最疼女友

 

▲長得普通的人也想認識女生。(圖/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上有一句話「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常常被許多鄉民掛在嘴邊,用以自嘲。知名粉絲團「在不瘋狂就等死」日前就在臉書分享了一部影片,探討男生的顏值會對女生有甚麼影響,因為頗具話題性,到現在觀看次數已超過40萬,反應十分熱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影片一開頭,主角本燙自我介紹完結束就說「為什麼長得帥就是益生菌,長得醜就是大腸桿菌」,並表示「我們也很想認識女生啊!」,但結果通常都不盡人意,像本燙想跟女生要賴,可是女生就會藉口說自己沒有,但長得帥的人不用多說什麼,女生就自動把身家資料全爆出來了。

接著本燙還說,大部分女生聽到暖男,通常都會想到帥哥,可是真正的暖男其實並不帥,但卻最貼心又最疼女朋友,因為「我們得來不易,所以不敢奢求」。影片到了末段本燙還特別感嘆「長得不好看的人,真的很吃虧;長得胖的人,更吃虧」,並提到了他的慘痛經歷。最後本燙表示,他只是想強調「我們真的很不錯!」

由於跟網路話題搭得上,又具男女價值觀的爭議性,使得網友們踴躍留言。像就有女網友認為男生也一樣「你們不是也是想認識漂亮的女生,不想認識不漂亮的女生嗎?」;也有人指說,單純用顏值來衡量異性的人,放棄也不可惜;更有人覺得,與其抱怨,不如立下目標,加強自己的外在價值

▼完整版影片。(影片取自FB,如經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