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吵架後怒開車離家 她拍「燒炭照」Line老公..仰躺意識模糊

▲夫妻吵架後,她怒開車去燒炭自殺。(圖/警方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北斗分局北斗派出所20日晚間接獲報案,一名吳姓女子因為跟許姓丈夫吵架,獨自開車離家出走,她甚至透過通訊軟體Line拍照傳訊,告知要燒炭輕生。正當大家苦尋不著吳女之際,員警腦中回想照片背景,疑似是在溪州的外環道路,趕緊前往,果真發現她人躺在車內,且意識不清,送醫急救。

警方20日晚間接獲許姓男子報案,稱吳姓妻子因兩人吵架後獨自駕車離家,並以通訊軟體告知欲燒炭輕生。員警立即通報緊急協尋,並透過調閱監視器與手機定位來追查吳女行蹤,發現她曾經出現在二水、北斗兩地,但多次撥打手機卻無人接聽。

就在大家苦惱遍尋不著之時,員警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想到吳女傳給家屬的照片場景,好像是溪州的外環道路,便火速前往找尋,終於在溪州鄉莒光路與圳北路口發現她所駕駛的自小客車,也驚見人意識不清地仰躺於車內。立即將她送醫搶救,所幸成功救回一命。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