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使」餐會遭控詐欺 他駁斥:放話抹黑實在不齒

▲準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對於日前有人在台舉辦準美國總統川普募款餐會一事,前紅衫軍副總指揮莊嚴24日上午赴北檢控告陳思庭、黃尚平、彭富洋等3人,分別冒充「大使」、「大使辦公室執行長」、「特助暨發言人」涉嫌詐欺。對此,彭富洋表示,該餐會僅是純吃飯,無募款行為,他懷疑莊背後疑似有人操盤,同日下午反告莊嚴誹謗及誣告。

針對陳思庭等人11月1日在台北舉辦川普之友餐會,莊嚴指控,此餐會涉向非美國公民募款,涉嫌詐欺;而以大使等「官銜」自稱,也恐違反僭行公務員。

▼彭富洋反控莊嚴誹謗及誣告。(圖/彭富洋提供)

對於莊嚴的指控,彭富洋表示,當初僅是受友人之託,義務性地來當餐會主持人、並協助處理製作紅布條等庶務;而此餐會僅是純吃飯餐會,餐會現場只公布川普的美國競選專戶帳號,完全無任何募款行為。

彭富洋強調,「公道自在人心」,有心人勿牽連無辜,趁現在撤告還來得及,否則誓言訴諸司法討公道,「若莊嚴手握有募款證據,何不於直接公佈,此等放話抹黑、扭扭捏捏之行為實在不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