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水」姦殺4嫩男 殺人廚用「Grindr」鎖定男同志

▲史蒂芬在網路上使用的照片(左)和被逮捕後拍下的照片(右)。(圖/當地警方提供,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41歲男子史蒂芬(Stephen Port)使用「神仙水」(GHB)迷姦在同志交友軟體「Grindr」上認識的朋友,導致4名年輕男子死亡。史蒂芬被以強姦和謀殺罪起訴,法院即將在周五作出判決,但倫敦警方表示,他們擔心受害者不只4人,正在積極調查另外58位藥物致死的死者案例,懷疑和史蒂芬有關係。

▼被殺害的年輕男同志。

根據《BBC》報導,檢察官表示,41歲的史蒂芬偏好年輕男子,他使用Grindr在內的同志交友軟體來尋找目標,將目標約到家裡來以後,他會把飲料罐刺破,偷偷灌入大量神仙水,迷昏年輕男子以後,再以網路上學來的「極限性愛」招式來性侵。但史蒂芬添加的劑量足以致命,因此在2014年8月至2015年9月間至少有4名男子被他殺害,年齡分別是21歲、22歲、23歲和25歲,屍體全都被棄置在距離他家500公尺外的墓地。

倫敦警方表示,他們懷疑受害者不只4人,因此正在調查另外58位藥物致死的死者案例,懷疑和史蒂芬有關係。法院將在周五作出判決,儘管史蒂芬否認所有指控,但多數人認為他的下半輩子將在牢獄中度過。

▼被殺害的年輕男同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