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明無預警停飛 國內、外共20條航線5113人被影響

▲復興航空22日停飛一天,共計有5113人受影響。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傳公司財務出問題,復興航空驚爆明(22)日國內、外航線無預警停飛一天,民航局統計,明國內7條航線1313人、國際線5條航線1827人,兩岸8條航線1973人,共5113人受到影響。民航局表示,國內線除金門-馬公無人可飛,其他旅客應該都會由其他業者承接,而國際線仍在討論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復興航空22日停飛一天,民航局國內、外暨兩岸航班共有20條航線,分別是7條國內線、5條國際線、8條兩岸航線,受影響的國內線航班有56班次、國際線航班有12班次、兩岸航班則有16班次,共計5113人受到影響。

旅行公會全聯會因應復興航空停飛一事,公會表示,基於保障旅客與會員旅行社權益,請民航局與觀光局妥善處理相關應變措施,公會會全力協調會員旅行社努力配合相關應變方案盡力協助旅客行程的變更,也請受影響的旅客多多體諒因復航停飛造成的不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