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上次做愛」是什麼時候? 他靠一招霸氣秒探測!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在做愛之前,彼此的信任也是要有。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說自己某天跟老公嘿咻,「看了一下他套裡的精液量,感覺比平常少很多」,於是她就詢問老公:你,是不是有偷打手槍?

▲女孩誘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老公聽到這句話嚇傻了,連忙回答「對啊,昨天昨天你那個還沒結束…忍不住就打了!」看到這女網友放心了,因為兩人平常不會分開超過兩小時,所以請不要說她綠綠的;她更表示,「男生因為一段時間內的精液量有限,所以有沒有射過看套子就知道了」,但若是女生呢?該用什麼方法分辨比較好?

女網友繼續說,「除了用問的,還可以如何知道她何時做過呢?有的男生好像會滿介意女生幾小時前有過。如果有方法的話歡迎分享,這樣我也可以順便分享給我老公,以免他哪天胡思亂想,以為我給他戴綠帽殺小的…」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大部分都是廢話。有人說「看表情最準」、「一般男人的遲鈍等級完全發現不了」、「有一種儀器叫鬆緊度探測棒」、「聞看看有沒有臭火乾等味道」、「好像只有鬆緊度了QQ」、「男生不一定準,我兩天就恢復十幾CC」。

另外也有專業網友突破盲點:「這個問題怎麼好像在問有戴綠綠的人」、「我15分鐘就夠了,可以認識你老公嗎」、「真的要偷吃,一個小時就很充足」、「妳這樣問就是代表妳已經打算給妳老公帶綠帽了,還在那裝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