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唱翻青山祭!3千歌迷嗨爆 還拱他選總統....

▲林昶佐開麥,唱翻艋舺青山祭。(圖/讀者陳禹豪提供,下同)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封麥」已久的閃靈樂團主唱、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終於「開麥」重出江湖!他19日出席台北萬華青山祭,登台演出多首閃靈樂團經典歌曲,台下3000歌迷嗨翻天;甚至激情之餘,還有人大喊「選總統」。對此,林昶佐幽默地說,「黑白來,你們以為川普現在選上總統,什麼人都會上喔」。

萬華19日舉辦歷史悠久的青山王繞境大拜拜,身為該區立委的林昶佐也發揮文創精神,將搖滾樂結合傳統的廟會活動,吸引年輕人參與在地文化活動。林昶佐表示,他很高興促成這次青山王繞境加掛搖滾音樂祭,同時也兌現選前的承諾,終於重回此地再度為選民「開吼」。

林昶佐此次是搭配閃靈吉他手小黑,以及知名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合體演出,帶來3首閃靈樂團經典歌曲,分別是《共和》、《玉碎2015》、《皇軍》,聽得台下歌迷超過癮。林昶佐表示,好險歌迷很捧場,大家都有跟著一起唱,要不然他久沒唱,歌詞都快忘光了。

至於,會不會在立法院開唱?林昶佐開玩笑地回應歌迷,「大家不要得寸進尺,他會再想辦法」。

而對於歌迷拱林昶佐「選總統」一事,閃靈樂團表示,別鬧了,選總統的話,閃靈的未來堪慮啊,新專輯還要等多久呢?

▼3千歌迷齊唱閃靈經典歌曲《皇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