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幣贓物藏馬桶水箱卻漏水 賊星該敗!

▲林姓男子涉嫌行竊鄰居家中財物,將贓物藏在馬桶水箱中,警方上門盤查時,因馬桶漏水引起警方懷疑,經檢查水箱而起獲贓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自稱從事水電工作的林姓男子,涉嫌行竊鄰居家中財物,將贓物藏在馬桶水箱中,警方上門盤查時,林嫌否認涉案,惟因馬桶漏水,引起警方懷疑,質問身為水電工為何不修好漏水,經檢查水箱而起獲贓物。

台南市警三分局安佃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至安南區公學路民宅查緝竊盜案件,經向被害人了解經過,發現被害民眾之鄰居林姓男子涉嫌重大,即便前往林男租屋處盤查,林男聲稱其從事水電工匠,並矢口否認竊取他人財物。

▲林嫌將贓物藏在馬桶水箱內引起漏水。(圖/記者林悅翻攝)

安佃所長祝岩及員警許文和於盤查時,隱約聽到馬桶水箱有流水滴答聲,當下即假借用廁所之名行偵查之實,沖水時察覺馬桶水箱有滲漏且內有異物聲音,便試探性告知林男馬桶水箱在漏水,自己身為水電工匠怎不修理?

此時林男神情緊張,心虛惶恐並顧左右而言他,警方當下即斷定贓物就在馬桶水箱裡;果不其然,翻開水箱蓋後贓物就在眼前,共起出雞血石手鍊、手環、金牌、金幣、銀幣及錢等贓物,除當場逮捕犯嫌,並苦口婆心告誡犯嫌,年紀尚輕人生路長,至此犯嫌抱頭啜泣悔恨不已。全案依竊盜罪嫌擴大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