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拿哀鳳砸女毒販 起獲金牛座手槍、安非他命


▲機警的涂姓警官丟出手上的iPhone讓嫌犯傻在當場,才順利逮到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日前偵辦1起槍砲案,並從中發現毒品黑吃黑的案件,歷經近3個月的追查及蒐證,在11月14日持11張拘票、22張搜索票兵分24路查緝,全案共逮捕13名嫌犯。

新北地檢署8月21日正在偵辦1起槍砲案,意外發現1起毒品黑吃黑的案件,經過3個月的追查,鎖定以吳姓女毒販為首的販毒集團,發現該販毒集團日前曾因持槍黑吃黑。

警方14日兵分24路分別在台北市、新北市逮捕13名販毒集團成員,警方追蹤吳姓女主嫌的行蹤,發現吳嫌開車到北投區東華路的死巷內,先部署員警在巷外守候,準備步行進入巷內時,發現吳嫌已經下車,帶隊的涂姓警官擔心吳嫌逃跑,趕緊丟出手上的iPhone 6 Plus想阻止嫌犯逃逸,不過沒有砸到吳嫌,吳嫌被iPhone嚇到後當場傻住,員警一擁而上當場將她制伏。

另一組人馬則是追蹤2名成員到新北市淡水區的汽車旅館,販毒成員先是否認有持毒,警方在房間內地毯式搜索發現毒品就藏在雙層垃圾桶的夾層中,同時也在車內椅背上的雙層枕頭內查獲1包安非他命。

全案共逮捕13名販毒集團成員,並起獲金牛座手槍1把、子彈13顆、二級毒品共約500克,警方訊後依毒品、槍砲彈藥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兵分24路起獲金牛座手槍、子彈以及安非他命等其他犯案贓證物。(圖/記者柳名耕攝)







▼警方訊後將13名販毒集團成員依槍砲彈藥、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發現該犯圖集團都把毒品藏在伸縮頭枕的內部,一般的攔檢根本無法查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涂姓警官的iPhone 6 Plus為了嚇阻嫌犯也壽終正寢。(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